圣诞老人的吐槽

12月25日 1:03

圣诞老人今天也很忙。

  大概是凌晨的时候吧,我终于绕着世界跑了一圈回到家。卸下胡子和肥大的棉衣,瘫在了沙发里。小精灵们围在我周边快活的叽叽喳喳,我默默的抹了一把因为熬夜和年纪增长而后移的发际线,年轻人成天担心什么发际线,都不给老年人退路的吗。好气,烦躁。哎,我还是慢慢回想这一天又遇到的什么样的小屁孩好了。

  今天又有小孩把我和牙仙搞混了,居然把掉下的牙放进了圣诞袜里,我也没办法,只好替牙仙放了一枚硬币进去。一会儿一定要问牙仙要回点儿好处,真是的,小屁孩连男女都不带分的,长得倒是怪可爱。

  还有个小孩才有趣,居然让我带着他环游世界。怎么可能嘛!我还不得被他爸妈当成拐卖儿童的怪老头给宰了。啧,说起来我也很好奇,从一开始我还年轻的时候就在做这项工作了,奥丁那个家伙就是嫉妒我长得帅才把我假扮成胖老头。那又怎么样,就算是老头也是胖帅老头,哼。

  黑皮特今天又搞错了几份礼物,害得我得多跑好几趟,麋鹿前两天好像没吃饱,今天晚回来了三分钟,这可是真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。但也有可能是人们的心理年龄一年年下降的原因吧。这几年问我要礼物的巨婴可是越来越多了,回头要让奥丁给我涨工资!

  杰克那家伙说要过来陪我喝酒,到现在都不来。是不是玩不起,每次喝多就撒酒疯,也不知道关注一下自己的形象,他最近都胖了。虽然仗着年轻又长得帅,还能吸引小姑娘。等着他到我这年纪哭吧。

  嗐,都已经这个点儿了,居然还有小朋友偷偷给我写信,哦不对,是个恶臭大学生。倒也没办法,还是太受欢迎了嘛,我就是个偷心的。

  不等杰克了。

  洗澡、睡觉。



  12月25日 7:30

  哈,听说杰克早上四点多就来了,迟到这么久还好意思让老人家等,居然还恶人先告状说我为老不尊!

  算了,反正在门口站三个小时的也不是我,哎呀,你看我这才起床,这不日记还没写完嘛。就再让他等个半个小时一个钟头的好了,虽然对他而言也不是多长时间,但是晾着他好解气哦。

  嗯...这个玩不起的年轻人暴躁的冻了我的窗户和壁炉,好气啊,可是我一把老骨头又打不过。算了,给年轻人一条生路好了。

 好吧,他从窗户看见我在写日记了。

  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2)